某tazi已成为不是最咸也不是最闲的鱼

头像不可取用哦。

这里某taizi

第五人格渣画手兼渣文手

现已沉迷国产动漫无法自拔

沉迷于老婆美貌画风总是变来变去的某咸鱼taizi

嘛打游戏打的心态有点崩

这是和之前亮亮的单挑,神一般的战绩……绝对没有弄虚作假

现在提到这个亮亮就桑心……不说了

最后一张是我仙女亮~

或许他们只有在今天才能相见……

祝大家中秋快乐哇

是一只阿蝉鸭

话说蝉姐好好用哦,削了还是辣么强,社会我蝉姐

这次画的是去了sz修炼三年然后回到第五学院的社会艾玛~带着sz独特的气息哟~

emmm开学了没那么多时间画画了学业重要鸭……所以条漫只能咕咕咕了……等有空的时候再画鸭……

时间比较琐碎所以只能涂涂这种咸鱼画鸭……大概可能也许会出第五学院系列……

《绝望之光》(1)

是杰园啦~

话说我觉得落魄大小姐×腹黑大少爷这种设定挺好吃的……

ps:我的画风有很多种,所以经常不一样的啦,而且我在努力向大佬们学习,希望能进步~

这算是个坑吧,我有时间尽量填坑。

这是一个家破人亡落魄大小姐艾玛和出国留学归来腹黑大少爷杰克的故事,希望能喜欢鸭~

快开学了……方得一匹

觊觎这位监管者的美色挺久了现在来画一画……

可惜没那么快上线鸭

emmm继上次壁咚完奈布又来床咚奈布的艾玛……

我都怀疑我这是园佣……

艾玛各种咚奈布系列之2

p1

“艾玛小姐,遛屠夫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p2是艾玛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迫壁咚奈布……

p1是蝶盲

“那……那个……美智子。”
“嗯?”
“能把我放下来吗?我……什么都看不见……”
“麻烦,那就牵着我的手好好逛逛这个庄园。”

p2是红蝶蝶……黑历史

p3是盲女的暗金蛋糕
5555我是战斗民族的盲女无疑了……修机是不存在的……😭😭😭

p4是我被红蝶小姐(哥)姐(哥)强行带着游逛地图两圈……其实我什么都看不见……不过好意我还是心领了

p1由此引发的脑洞

p5p6p7p8都是我玩盲女的一些赛后数据以及游戏id……有哪位人皇大佬却腿部挂件吗?求带……

关于画手绝命挑战

5热度:好吧我来分享我的作画工具了……是sai

10热度:竟然有10热度了?bgm是《谜底》,超好听呐。还有《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也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