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钻石组】虐狗日常1

嗯……本人第一次写圆钻,文风随时可能换!还有……文笔不太好,表介意哈,作者玻璃心,轻喷,谢谢!

正文

         下雨了,黛雅窝在家里打着游戏。不用说,又在抽卡。
         “拜托了拜托了,小姐姐小姐姐给我出个小姐姐吧!”黛雅按下了抽卡的键,过了一会,只听到手机里游戏人物的配音--雄厚的男声。
          “啊……又是男的啊,我的欧气呢?我明明是欧洲人啊!”黛雅嘟着粉嫩的嘴抱怨着,样子甚是可爱。
           黛雅是很幸运的,至少在游戏里是。
           黛雅玩游戏玩腻了,就躺到被窝里,感受着被窝里的温暖舒适,不久便睡着了。
           “咔”一声,家里的门开了。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进来,看了看睡在沙发上的可爱少女,轻轻地把门带上了。
           “这个小迷糊又把被子搬出来了。”波尔茨无奈地摇摇头,走过去把黛雅连同被子轻轻抱起,回了房间。
           “唔……你回来了啊。”怀里的人儿睁开松醒的睡眼,往波尔茨怀里蹭了蹭。
           “别乱动!”波尔茨红了脸。黛雅本就极美,刚醒的她更有一种无形的诱惑力。再加上黛雅刚刚蹭了一下波尔茨,立即让波尔茨欲火焚身。
           “哦。”黛雅乖乖答应,没有再乱动(其实刚刚也没乱动)。波尔茨强忍欲*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身心。
           “巡逻回来了饿吗?想吃什么?”黛雅正要脱离波尔茨的怀抱去给他准备吃的,却被波尔茨一个反手拉回来,压在身下。
           “哎--太近了,你要干什么?”黛雅的脸已微微染上红晕。波尔茨看着她更是抵挡不住诱惑,直接吻了下去。“唔……”黛雅手足无措,想推开他,却被禁锢得越紧。波尔茨是第一次接吻,但吻技却不生涩,虽然不算炉火纯青。波尔茨灵巧的舌头攻入黛雅的口中,交缠着黛雅的粉舌。黛雅也是第一次接吻,被吻的她大脑一片空白。
           良久,波尔茨才恋恋不舍的离开黛雅的唇。「还不错。看来黛雅的唇很好吃啊,找机会再尝尝。」波尔茨内心的邪恶想法。“波-尔-茨!”羞愤的黛雅红着脸瞪着波尔茨,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去准备吃的了。
           波尔茨看着黛雅忙碌的背影,「是时候向她表白了呢。但不知道怎么办,啊--好烦!」这是平时犀利(闷骚)的波尔茨最烦恼的一次。






         小可爱们,人设可能崩了,表介意哈,轻喷,轻喷哈!喜欢的话会有下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