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钻石组】虐狗日常2

嗯……先说说我的人物设定吧。如有不好的请务必指出,谢谢!(90度鞠躬)

波尔茨:
        性别:男
        年龄:?
        身高:暂定189cm
        爱好:1黛雅 2水母 3(未知)
        体重:43kg
        ???

黛雅:
         性别:女
         年龄:女孩子的年龄是不能透露的哦!嘻嘻( ̄∇ ̄)
(这就是你忘了他们年龄的理由?!)
         身高:暂定169cm
         爱好:1波尔茨 2绘画 3恋爱小说 4自己慢慢找去吧……
         体重:40kg (等等女孩子的体重也不能透露的吧?)
          ???
 
         好啦( ̄∇ ̄)这就是我的人设啦,人物性格什么的在我的文文里找吧,更多人物的秘密等着你来发掘哦……(话说为什么我会笑的这么猥琐?)
         嗯还有一点就是本人学生党,学校是住宿制的,所以我周一到周五下午都碰不到手机,只能在双休日更新……
所以我会尽量更多点的!加油↖(^ω^)↗
  

         Ok正文开始

        自从上次咱们的波大佬强吻了咱们黛雅小公举后就一直苦恼这如何向黛雅表白的事。

        波大佬每天冥思苦想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出什么既浪漫又能让黛雅小公举答应的告白方式。于是波大佬黑着脸去找了黄钻。

        “咦?是波尔茨哎!真是少见。”伊尔洛打开门,看到了一个秀颀挺拔的黑色身影。

        “啊呀快进来吧。”说着伊尔洛为波尔茨拉开一张椅子,示意他坐下。波尔茨毫不客气地坐下后,伊尔洛也面对着波尔茨坐了下来。

         “呐呐,波尔茨,你可不会主动来找我哦,有什么事吗?说说看?”伊尔洛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金黄的短发在透过窗户的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

         “怎么表白才能让黛雅答应?”波尔茨面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话。

         “哈哈表白啊……等等,你要向小雅表白?”伊尔洛好像突然间被什么震了一下。

          “嗯。”波尔茨在听到伊尔洛说「小雅」的时候脸又黑了几分。

          “啊啊表白啊,嗯……让小雅答应你的话……海边?烟花?庙会?烛光晚餐?然后再一束999朵红玫瑰花单膝跪地表白?”伊尔洛边说着边观察着波尔茨的脸色,毕竟刚刚他亲眼看到波尔茨不知怎么的脸又黑了几分,气压又低了几分,周围空气温度又低了几度,唉,本来就已经是冬天了的说。这个战斗狂魔还真是不好惹……

           然而波尔茨听完之后还是面无表情,站起身径直离开。看着那离去的黑色身影,伊尔洛叹了口气。

           “唉,波尔茨这家伙总算会想点这个,会为自己的终身幸福着想了……”(哎哎其实波尔茨整天都在想这个……)伊尔洛还是温柔地笑笑,摇了摇头便回房了。

           此时咱们的波大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伊尔洛给的建议----“海边?不行,现在已经冬天了,再去海边吹风小雅会感冒的。”

           “烟花和庙会?这倒是不错,小雅挺喜欢逛庙会的,嗯回家要上网查查什么时候有庙会,反正新年快到了。”

           “烛光晚餐?太俗。”

           “玫瑰花?没新意。”

           就这样,波尔茨想了一路还是没想到要送什么给黛雅好。
          
           到了家门前,波尔茨打开门后却没看到平时睡着在客厅沙发上的黛雅。

           “咦?小雅呢?”波尔茨走进黛雅的房间,发现黛雅正躺在床上,脸红红的,房间里安静得只能听见黛雅的呼吸声。

           波尔茨走近黛雅,用手抚上了黛雅的额头。「好烫!」小雅发烧了!

           波尔茨立即找出医药箱,拿出体温计甩了甩给黛雅测体温,然后又倒了杯热水放在桌上。

            过了五分钟,波尔茨小心地取出体温计,看了看上面的示数--41摄氏度!波尔茨放好体温计,将黛雅轻轻扶起来,温柔地拍醒她,然后对着还迷迷糊糊的黛雅说:“你发烧了,喝点水。”

            “嗯。”波尔茨动作温柔的给黛雅喂水,脸上的眉毛已经皱了起来。「这家伙怎么我一不在就出事啊……」心中很是担心。

            喂完水,波尔茨放下水杯,说“我送你去医院。”后抱起黛雅,为她挑了一件大衣并给她盖上后便下楼开车。

            波尔茨把黛雅安置在副驾驶座上后就调节座椅靠背的高度,直到选了一个让黛雅能舒服地继续睡的高度后就回到驾驶座上启动车子。





嗯(⊙_⊙)……还有下文,等等吧。话说他们同居什么的这个设定是我的私设,就是在我的文中以同一队为一间房子,例如小钻和波大佬一间房,黄钻和锆石一间房,翡翠和尤库蕾斯一间房,帕帕和露琪尔一间房……至于法斯……我再考虑一下是站脆皮组还是冬巡组吧……

哈哈还有一件素就素我英语考了年级第8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哈哈!🤗🤗😎所以明天继续大粗长!加油↖(^ω^)↗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