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佣园】欧利蒂丝庄园里的沙雕们(1)关于杰克

主佣园,副all园,微杰园,没错了是《那个他和她》的后续,不过因为是沙雕日常所以重新起一篇。

cp洁癖左上角,不接受左上角谢谢🤗

注:本章小奈布没有出场,艾玛对艾米丽友情向(只是艾玛对艾米丽哦(⊙o⊙))

         庄园里的早晨是那么美(恐)丽(怖),庄园里的众人依然要去参加那个游戏。
        

         “噢谢特是红教堂。”冒险家库特看着空旷的没有什么杂草的红教堂,爆了句粗。这让他怎么用格列佛游记(自欺欺人书)苟。
         艾玛则表示无所畏惧,红教堂的废墟区和教堂门口的板区了解一下。
         “啊!”艾米丽的痛呼传来,整个地图里也回荡着敲钟声。
         “艾米丽姐姐!”艾玛看着远处被标红的艾米丽和一个高挑的身影。
          “艾米丽姐姐被恐惧震慑了?”艾玛看着艾米丽的倒地图标,连忙跑过去。现在卸椅子是来不及了,只能强救了。
          杰克可是听了小丑说一定要守尸,不然会输得很惨。所以杰克便站在艾米丽旁边等着别人来救。不一会,他便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向他跑来,没有用任何遮掩物遮挡。
          “这么大胆么?”杰克眯起狭长的眼睛,隔着面具打量着艾玛。
          艾玛跑到了绑着艾米丽的椅子前,假装要救她。杰克见状立即一爪子挥过去,可艾玛灵活地躲过了攻击,杰克只打到了椅子。艾玛立即救下艾米丽,跑在艾米丽后面替她挡刀。
         “艾玛,赶紧走,不用管我的。”艾米丽看着就快要追上来的杰克,道。
         “艾米丽姐姐,我会帮你挡刀的,不用担心。”艾玛说着还眨了眨眼睛。
         身后的杰克倒是不紧不慢的追着,有好几次能打到艾玛的机会也没有挥刀,反而认真打量着艾玛。棕色的头发,白皙的皮肤。由于是背影,杰克看不到正脸,只好观察背影。
        “艾玛·伍兹?”杰克喃喃道。
        艾玛对杰克还没有砍下来而感到奇怪,正回头一看,没想到杰克的大爪子迎面袭来。
        “呃……”艾玛闷哼,忍下了一声痛呼,捂着伤口趁着杰克擦刀的时间利用加速转到了废墟点,艾米丽早已跑掉了,这让艾玛稍稍安了心。
        看来这个监管者也是很狡猾呢,可为什么伤口竟然没有之前那个只会捅别人屁眼子的靓仔捅的痛?
        杰克已经恢复过来,靠着隐身加速到了废墟区。刚刚他可是特意打轻了了呢。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艾玛特别的缘故,自己舍不得下重手。
        杰克追着艾玛,却发现艾玛比预料中的要皮。艾玛靠着废墟区的几个窗一直遛着杰克,系统已经提示艾玛已牵制监管者120秒。
        “真是个有趣的小姑娘呢。”杰克的嘴角勾起一丝弧度,转身离开了。看来自己下次要带封窗了呢。
        艾玛看着杰克离开,不禁为队友担心。艾米丽姐姐怎么办呢?
         艾米丽此时正和某苟帝(冒险家)修机,却也时不时看看周围,她很担心艾玛。可别皮断腿了呀。她如是想着。
        不一会儿,他们就被发现了。库特立即用格列佛游记(自欺欺人书)变小。可眼尖的杰克一个雾刃打中了某苟帝。
        “mmp。”库特表示我的格列佛游记(自欺欺人书)怎么会这么没用,不,一定是红教堂太空旷的错。
        艾玛看着库特的走位不禁糟心。
        “翻窗啊,转点啊,翻版子啊!”艾玛表示我就不遛了屠夫一会儿而已,怎么就不行了。
        不一会儿,库特被打趴下了。艾玛立即停下手中修机的活儿,向库特跑去。库特已经被绑上了气球,艾玛立即把杰克快要走到的椅子拆掉。
        杰克表示他惊呆了。
        杰克带着库特又向另一个椅子走去,可来不及了,库特挣扎了下来。
        可库特的走位真心糟心,不到两秒,他又跪了。
        这次艾玛来不及拆椅子了,库特就这么被送上了椅子。
        作为我们的皮皇,艾玛当然要去救人。皮尔森先生已经飞天了,就只剩他们三个。她要保护好艾米丽姐姐,就算输她也要让艾米丽姐姐逃走。因为,艾米丽姐姐是庄园里对她最照顾的,还总是帮她解围。她是她的天使。
        这次杰克可学精了,他就是等着艾玛把人救下来了再把人打趴。这次他成功的让某苟帝上了天。
        艾玛见救人失败,便只能先开溜。可杰克似乎并没有要追她的样子,反而去找了艾米丽。
        艾米丽见状自然是松了口气,没有抓艾玛最好。她立即往离她最近的墓碑区转,正当杰克的红光逼近,她立即翻过板子,可她似乎忘了她是上等人。
        “啊!”艾米丽被恐惧震慑,直接倒地。此时还有两台机没开,已经来不及修了。
        艾玛担忧地看着不远处倒地的艾米丽,向她跑来。
        “真是个善良的小姑娘呢。这时候不应该去找地窖吗?”杰克对这个不肯放弃自己队友的小姑娘有些惊异。
        他从容不迫地将艾米丽送上椅子,艾玛准备挨一刀再救人,可杰克只是看着她,并没有挥刀。
        没办法了,艾玛想假装救人骗刀,可杰克依旧没有被骗到。他反而还走远了些,故意让艾玛救人。
        “这个监管者什么意思?不过没时间了,艾米丽姐姐,等会你下去了就转到板区,我继续帮你扛刀(刚刚艾玛已经摸箱子摸了一个针筒)。”艾玛一边解荆棘一边说。
        “不,艾玛你别管我,找地窖。”艾米丽并不想让艾玛冒险。作为一个医生,扛刀本应是她的职务,可如今她竟成了让别人帮她扛刀的那一个,帮她扛刀的人还是小艾玛。
        艾米丽已经被救了下来,她不得不照着艾玛的计划行事。艾玛跑在艾米丽后面,还想扛刀。
        杰克此时已经回来要去追艾米丽。艾玛拼命挑衅他他也不理。艾米丽又倒地了。这次她被绑上了椅子后就直接飞天了。
        艾玛主动跑到杰克面前,道:“这位先生,请您送我上椅子吧。”她的目光炽热而真诚。
        杰克挑眉,“哦?为什么?”
        “既然艾米丽姐姐已经被淘汰了,那么我出去了也只是输,那还是陪艾米丽姐姐吧。”艾玛道。
        “看来你很在乎那个叫艾米丽的呢。”杰克尽量轻地敲了艾玛两下,艾玛都没受伤,可还是被迫倒地。
        杰克公主抱起艾玛,带她走向看似是椅子的方向。
        “谢谢您。”艾玛道谢,可杰克觉得她越发有趣。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美丽的小姐。”杰克转身走向椅子旁边的地窖,“我不能完成你这个心愿,请原谅。”说完,杰克轻轻将艾玛放下然后塞进了地窖。
        游戏结束。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