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佣园】那个他和她(1)

嗯……主佣园,副all园,微杰园

能接受吗?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艾玛小姐的人(经常用园丁遛屠夫),所以只要是和艾玛小姐的cp我都吃,有cp洁癖的孩子们莫要介意,左上角谢谢。
 
改编自游戏经历?

私设艾玛22岁,奈布25岁

        艾玛是一个年轻的园丁,她本应在花园中勤勤恳恳地种着花,可现在她却在一个名叫欧利蒂丝的恐怖庄园里。
        “对面的屠屠看过来!”艾玛正在军工厂的无敌房中带着那位骑着火箭的只会捅别人屁眼子的靓仔转圈圈。
        小丑似乎是因为挑衅,所以更加愤怒。这不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吗?怎么会抓不到?小丑看了看自己的火箭,开始怀疑人生。
        “园丁已牵制监管者300秒”系统的提示音响起。
        这本来是艾玛觉得很正常的事,可另一个同样很皮的人觉得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奈布由于知道有人在遛屠夫,所以只好不情愿的修机。他本来以为那个柔弱的小姑娘很快就会倒,可事与愿违,那个小姑娘反而遛了小丑五台电机。
       “园丁?真是有趣。看来得好好观察一下。”奈布回想着那个少女。记得刚来庄园时,是她带着他游览这里,给他介绍游戏规则。她有一个很温暖的笑容。让他很熟悉。
       大家都只是来这里没多久,就是第一批来到这里的人也只提前来了三天。而奈布是第二批。
       艾玛带着小丑已经转了不下二十圈,她似乎不知疲倦似的,乐此不疲的遛着屠夫。其实少女已经很累了,但她不愿意表现出来,她还要为队友争取开大门的时间。而且她很熟悉这里,因为,这里曾经是……
       “ 艾米丽姐姐开好大门了么?”艾玛抬头看了看远处大门的方向,可一不留神,就被小丑一刀斩了。
       “啊!”艾玛因为突如其来的疼痛叫出声来,可她立刻止住了。
       “哼哼,总算抓到你了,游戏可以输,人皇必须死!”小丑得意地将艾玛绑起来送上了椅子。艾玛也没有挣扎,因为照这个时间,队友们都应开好门了。艾玛静静的在椅子上发呆,等着升天。可好久,队友们还没走。
        “他们怎么还没走?”艾玛心里很疑惑。一会,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隔壁的草丛里。
        “哎你怎么……”艾玛很惊讶,竟然有人来救自己,还是自己感觉很熟悉是的佣兵先生。明明他们走了就可以获得胜利的。
        “嘘。等会我帮你扛刀,你往月亮门走。”奈布一边解着艾玛身上的荆棘,一边道。
        不远处的小丑看见有人来救人,便立刻赶回来,可艾玛已经照着奈布的安排跑了。
        “嘿,追腻了她,不如来追追我呗。”说着奈布便嘲讽了一下。
        小丑自然去追了奈布。就这样,奈布照着计划帮艾玛扛了一刀,鲜血直流。他忍着疼痛跑到了另一个门,和律师逃了出去。
         艾玛跑到了月亮门后,发现艾米丽正在开好的门前焦急地盼望着。
         “艾玛,你总算来了,真是吓死我了。”艾米丽心疼地为艾玛查看伤口,然后包扎。虽然伤口会在游戏结束后消失,可艾米丽依然坚持帮艾玛处理伤口。她可舍不得她的小艾玛受伤。
         包扎完后,二人也逃了出去。
         游戏结束了,奈布身上的伤口也消失了,最佳演绎是艾玛。
         晚上大家一如既往地去餐厅吃饭的时候,艾玛道:“今天多亏了萨贝达先生呢。”向奈布鞠了一躬。
         奈布则有些不好意思:“不用。”
         众人更加惊讶,那个沉默寡言只遛屠夫见死不救的佣兵会救艾玛?简直匪夷所思。
        在众人难以置信的目光下吃完了晚饭的奈布,在大家都走后叫住了艾玛。
        “去小花园吧。”他被兜帽遮住的脸晦暗不明,艾玛难以猜测他的心情。
        艾玛跟着奈布去了花园,奈布关上了花园的门,显然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什么。
        “萨贝达先生,是今晚我给您造成困扰了吗?如果是,那实在是对不……”艾玛正想道歉,可被奈布打断了。
        “不,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认识一个叫丽莎·贝克的女孩。”奈布道。
        “ 丽莎·贝克?”艾玛听到这名字后,表情明显不对。
        “是我唐突了么?”奈布道。
        女孩只低着头,似乎在犹豫。
        “如果你知道她的话,还请务必告诉我。”奈布有些激动。因为那个女孩,对他来说很重要。
        “我,就是丽莎·贝克。”艾玛的眼中充满悲伤。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