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佣园】欧利蒂丝庄园里的沙雕们(2)关于奈布

主佣园,副all园,微杰园     cp洁癖的孩子们注意避雷,如引起不适左上角谢谢!

         艾玛出了红教堂后,众人都围上来。
         “艾玛,你没受伤吧?怎么样了?”艾米丽担心地检查着艾玛的身体,生怕她受了伤。奈布显得更担心,可他没办法围上来。
         艾玛见气氛如此凝重,只好笑笑道:“没事的,伤口在游戏结束后都会消失的。而且后来杰克先生放了我呢。”
         “他放了你?”艾米丽又被惊到。难不成又有人觊觎她家小艾玛?(还不是你家的喂!)
         “嗯,所以不用担心哦。”艾玛见艾米丽如此关心自己,心里暖暖的。
         听到艾玛是被放了,奈布紧皱的眉头才微微松了点。可那个监管者为什么要放了艾玛?他是叫杰克是吧?难不成是情敌?得好好观察一下。
         奈布好不容易挤进人群,一把将艾玛公主抱起,走回房间。
         “哎……奈布?”艾玛被突然抱起自己的奈布吓到。
         奈布见艾玛可爱的样子,心情才好了点。
         “以后你都和我组队吧,今天太危险了。”奈布道。
         “可以啊,不过奈布你可以先把我放下吗?我没受伤呢。”艾玛道。
         “不行。”奈布回答得毫不犹豫。
         “哎……”艾玛其实有些不好意思。虽是青梅竹马,可这么近距离接触还是不好的吧。
         被甩在后面的众人表示情敌出现了。
         奈布将艾玛抱到她的房间,轻轻放在了床上,自己则坐在了床旁的椅子上。
         “今天在游戏中你有没有受伤?”奈布问。
         “有是肯定有的啦。反正游戏后伤口就会消失。上次你也不是这样吗?”艾玛不以为然道。她可没那么脆弱。
         奈布听了艾玛的语气,脸色黑了几分。
        “怎么能这么不关心你自己?你都不知道我有……”奈布还是把最后的话咽了下去。
        “你有什么?”艾玛问。
        “没什么。总之你以后不许皮了,我来遛就好了。”奈布轻轻敲了敲艾玛的脑袋。
         艾玛没能躲开,只能吃下了这一“栗子”。
         “不嘛,皮使我快乐。”艾玛对奈布的决定有些不满。为什么不让她皮?一天不皮她浑身耐受。
         “反正不许皮!”奈布假装生气。
         “好吧……”艾玛见奈布脸色不对了,只好答应下来,“那你呢,断腿了怎么办?不也是不关心你自己吗?”
         见艾玛关心自己,奈布心里像开了花一样。
         “我还没断腿呢。”奈布开玩笑似的,朝艾玛扬起一个自信的笑。
          艾玛看呆了。
          奈布本就长得帅,尽管嘴边有以往战争时留下的伤痕,但仍这挡不住他的帅气。
          “我好看吗?”奈布趴到了艾玛床边,笑嘻嘻的对着艾玛,小狼狗瞬间成了小奶狗!
          反应过来的艾玛发现自己被调戏了,便别过脸傲娇地说:“不好看。”
          “不好看?我看某园丁小姐可是看呆了呀。”奈布将艾玛的脸转回来,让艾玛直视着自己。
          “干……干嘛?”艾玛心虚。
          “说我好看。”奈布道。
           “不要。”
          “真的不要?”
           “嗯。”
           “真的不要?”
           “嗯。”
           “真的不要?”
           “嗯。”
           “假的不要?”
           “嗯。”
            “喂!!!”艾玛反应过来。
           被套路的艾玛好可爱啊。某奈布心里想着。
            “好啦,不说就不说吧。我回去了。”奈布起身要回去,只是声音有点闷闷的。
            艾玛见状,心里也有些愧疚。
            “你很好看啦!”艾玛脸红的补了一句。
            哪知奈布突然转身往艾玛脸上啵了一口。
            “奖励。”奈布开心地在还没反应过来的艾玛惊讶的目光下出了房间。
             众人见奈布出来了,都用一种看敌人的目光看着他。
            “说,你在里面对小艾玛做了什么!”玛尔塔用枪指着奈布。
            艾米丽用针筒指着奈布。
            特雷西手里紧拽着遥控器。
            瑟维怀里抱着橄榄球。
            克利切举着手电筒。
            “没什么,只是共度了美好时光而已。”奈布轻描淡写。随后就在众人威胁的目光下离开。
            看来自己情敌挺多的。
            奈布回了房间,还在回味着那个短短的亲亲。
            要加快速度把艾玛追到手才行。
            艾玛此时才刚刚从被偷亲中反应过来,红着脸钻进了被子里。

             今晚是多么的美妙。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