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佣园】欧利蒂丝庄园里的沙雕们(5)关于医生

主佣园,副all园,微杰园
cp洁癖和引起不适请走左上角谢谢!
私设有。由于是一个系列,所以会打上佣园tag。
本章是all园小段子,肥肠短小注意!

         你们好,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我是医生。我今天就要来吐槽一下咱庄园里的破事。(尤其是那个爱拆椅子的)
         大家都知道,艾玛是团宠。她可爱到我能把她吹上天!她白皙而富有弹性的皮肤……咳咳,我们来谈谈正事。

         那个雇佣兵,对就是那个奈布·萨贝达。本来他来庄园不招惹咱艾玛就好,可偏偏有一天他要招惹上艾玛,还不知何种原因让小艾玛那么关心他!等着!

         那个“慈善家”,对就是那个克利切·皮尔森!一脸阴沉还妄图欺负小艾玛!真当我针筒是用来救人的?还说什么你会是伍兹小姐最好的情人,一脸痴汉不说,还那么猥琐!等着!

         那个jio克,对就是那个大猪蹄子!装什么绅士,翻个窗都是泼妇跨栏!还想公主抱咱艾玛,抱你个gui!有个艾玛送的玫瑰手杖了不起哦……了不……起哦……总之等着!

         那个空姐(空军姐姐简称空姐),对就是那个玛尔塔!整天对着艾玛做打枪的动作还抛个媚眼!真当我艾米丽不存在?我可是被艾玛誉为她的的天使的人,等着!

         那个黄衣之主,对就是那个哈斯塔!整天在地上长触手,还问艾玛吃不吃章鱼小丸子,虽然是很好吃的样子……但是我家艾玛岂是你能勾搭的?等着!

         那个红蝶,对就是那个美智子!会跳舞了不起哦,看着你和艾玛在一起说说笑笑我就难受!等着!

         那个绿师(没打错字就是绿师),对就是那个弗雷迪!说什么是艾玛妈妈的朋友,要帮忙照顾艾玛,你觉得这种话我会信?等着!

         那个……哼,我不管,就是等着!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