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独升孔明灯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这是我在b站和杰园黑粉的文明吵架……
放心,我们两人都素质“极高”,这是没有脏话、和谐明礼的互掐。

我雷杰佣,有原因,提前申明,不适请左转。


我替杰园感到心寒啊,杰园ky是有我不否认,而且也不少,可是也比一些杰园黑直接不认人要好的多。

我替杰园ky的人感到抱歉,如果杰园ky让你有了不好的体验,真的非常抱歉。

可是我有一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那么多杰园黑粉都那么喜欢用一个套路----贼喊捉贼?

只要有人替杰园辩解一下,就会立刻有人将那人喷的体无完肤,还直接倒打一耙说对方才是黑粉。

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怎么犀利的?
仗着网络匿名就为所欲为了?
仗着网络上的一个假身份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当一个键盘侠了?

只有你们cp粉的素质才高吗?
一个连自家粉都不敢认的人有什么资格去ky?
而且在你们自认为自己至高无上有权利开除别人粉籍的时候,有没有为那个粉想想?

万一别人是真的cp粉,只是太喜欢这对cp了而口无遮拦呢?你让人家怎么想?自己吃的cp可是自家粉丝却不敢认自己?

ky谁都不喜欢,我在这里只是单方面的说说我对目前杰园粉和黑粉的情况的看法。

而且如果一些黑粉觉得我没有说到你就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好吗?起码认一下字吧?既然觉得自己没错就请不要在这里发一些类似“关我们**什么事?”的话ok?既然你觉得不关你们事就不要在这里自动入座谢谢。

好了我就说这么多了,这只是我的个人见解。
吵架也不好但真太气想吵的话请注意:
*不要有任何脏话
*只陈述事实和反驳该反驳的
*如果对方像以上图片那样倒打一耙的话请直接告诉对方ta的套路已经有很多人用了。
*不要上头,不要在吵架中带有任何侮辱自己cp和对方cp的话
*不要以偏概全,要结合各方面事实去和对方辩论
*最后,文明吵架,吵架只是吵架二人的事,不代表所有


谢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29)